逢逢

写我喜欢的cp

【K花】上门

#粉丝二设与KB无关(大雾)


1.

KB收到花少北消息时,正在直播玩游戏。消息提示音响起时,他正巧看到两个蹲在树后补血的人。场上仅剩三人,以他的技术,铁定吃鸡。所以他一边慢悠悠地开瞄准镜,一边点开消息通知。

 

花少北:“明天周末,你有空吗?”

 

KB回了句“空的空的”,瞄准镜里盯紧了那两人,刚打算射击,就看见花少北那边犹犹豫豫几秒钟的“正在输入中”,发来一句:“那个,陪我回趟承德看我妈呗。”

 

K·冷血枪神·B·吃鸡人形自走挂·呆又呆当场手一抖,子弹全打树上了。那两人反应很快,直接回枪。游戏界面一片灰暗,直播间里刷来一片“哈哈哈”的嘲讽。

 

KB没看自己的盒,在看跟人的聊天界面,他删删改改,用开玩笑的语气发过去一句:“见家长啊?”

 

花少北这次回得很快,KB盯着那个“嗯”,骂了声草。

 

不明真相的直播间以为他在骂自己刚才脑抽,欢快地刷起来“嘴臭主播i了i了”。

 

花少北补了一句“十点的票”,电脑上时间刚过八点四十,去机场还有段距离,出发只能趁现在。

 

因为他太久没说话,直播间问他怎么了。KB“嘶”了声,说了句:“我紧张。”

 

在满屏的“紧张什么”的弹幕里,他飞快道了歉下了播,下播之前看见有人说:“这么慌见对象去啊?”

 

他想见对象算什么,花少北还不是他对象呢,他就要上门见未来丈母娘了。

 

2.

他到机场时,看见花少北在候机室等他。虽然是夏天,夜里还是冷的,花少北带着口罩,特意选了个人比较少的位置玩游戏。

 

老自闭儿童了。

 

KB过去把外套扔到他脑袋上,把人兜了个严严实实,花少北嘟囔了句“你这人真讨厌”,把外套拉下来给他甩了回去:“我不冷。”

 

行吧,不冷就不冷。KB把外套穿好,佯装自然地问他:“到底去你家干什么啊。”

 

花少北整个人一僵,哼哼唧唧半天没说话,等到广播里说要登机了,他起了身,很生猛地扯着KB的袖子往前走,说了句:“我妈催我带对象回去。”

 

KB被他突然的动作扯得摇摇晃晃,脑袋里“嗡”了一声,结巴了:“那......那你带我干啥?”

 

他猜想拽着他的花少北会软着嗓子说“你是我对象”,或许还会扭捏着说几句告白的话,然而花少北停下脚步,在鼎沸的人潮里回头看他,耳朵是红的,目光却张牙舞爪,估计是为了掩饰害羞,语气呛又冲地吼他:“你不愿意啊!”

 

完了,就算他炸毛得像是质问,他也压不住在自己擂鼓般的心跳里,回他一句:“愿意的。”

 

3.

他跟花少北当了多年的挚友,也嘴嗨欺负了他不少次。在“兄弟”这层外衣下,多少暧昧和心动都可以被掩盖得悄无声息。嗑他们cp的有不少,真情实感的也有不少,KB在直播间里扯皮,说“你们这群人嗑cp可不要当真啊”,三分是说给观众,七分是说给自己:他的少北是他的朋友,是他的至交,是他的玩伴,是他的小油瓶、小跟班。

 

他不能辜负兄弟的情谊和信任,所以不管那人弯起的眼睛如何亮,挠他的时候如何欠揉,喊KB的嗓音如何软乎,他都不能朝他迈出哪怕一小步——

 

——他已经站在悬崖边,再前进一寸都是深渊。

 

KB原本以为自己半辈子就这样了,花少北在自己的见证下谈恋爱搞对象,最后跟个他也能服气的女孩子踏进婚姻的殿堂。一切都有条不紊地向前发展,直到笔直前行的深渊拐了个弯,一口把他吞了下去,整个的,骨头都不吐,渣都不剩。

 

他一直都挺愿意跟小花搞对象的。

 

4.

两个刚刚确定关系的人,比陌生人还要尴尬,虽然没有哪对陌生人碰个小手、对视了下就互相满脸通红的。原本搁浅在“兄弟”保护壳下的一些正常的动作,披上“情侣”的关系后就格外撩人和忐忑。

 

KB想确实挺忐忑的,毕竟没有谁刚确认关系就要去见家长了。

 

这天的天气不太好,下了飞机就遇见了暴雨,要去承德需要先转大巴,双人座位上,KB让害羞怕生人的小花坐在靠窗的里侧,自己坐在外侧,把人护了个严严实实。

 

花少北没休息好,昏昏欲睡的,交代了声“到了叫我”就把脑袋一歪,睡了过去,那件之前被他嫌弃的外套搭在他身上,KB帮他掖好,在旁人看不见的衣服下戳了戳小花的手指。

 

戳一下,又戳一下,被戳得不耐烦的小花抓住他的手,来了个干净利落的十指相扣。

 

KB用空着的手捂住滚烫的脸,脑子里刷过满屏的“我草你个嘴”,刷着刷着他想到这句话似乎可以付诸现实了。

 

透,脸更烫了。

 

5.

下了大巴,又上了出租。两人来到花少北家公寓楼下时,雨已经停了。

 

两个小年轻面上波澜不惊,内心慌得一批。一个问“上去吗”,一个说“上去吧”,三四层的楼梯愣是被爬了一炷香。

 

等到了家门口,KB盯着贴有“倒福”的铁门,花少北问:“敲门吗?”

 

KB说:“敲吧。”

 

花少北刚抬手,KB抖着手拦住:“......等会儿,再让我准备准备。”

 

两个人欲敲不敲了三分钟,花少北恨铁不成钢:“要打也是打我啊,那是我妈,你怎么比我还慌。”

 

KB想也不想:“那也是我妈啊。”

 

气氛寂静,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人与反应过来自己听到什么的人各自别开头脑袋冒烟,在暧昧的蒸腾下,门“咔嚓”一声开了,听了许久的北子妈站在门后:“呵。”

 

进门,换拖鞋,上客厅,北子妈垂着眼睛喝茶。

 

KB坐得笔直,比自己考试还要端正,深呼吸了口气,开始自我介绍:“......妈。”

 

北子妈一抬眼皮,KB嘴角一抽,恨不得掌自己的嘴:“阿姨,我叫KB呆又呆。”他太专注,没觉得自己ID蠢,花少北在一旁已经憋笑了。

 

北子妈:“呵。”

 

KB被吓得一抖,花少北心疼他,一声“妈”刚喊出来,北子妈看他:“让你说话了吗。”

 

花少北:“......嘤。”

 

反应过来自己该用真名自我介绍的KB知错就改,北子妈“哼”了声,勉强满意了点,冲自己儿子说:“你出去。”

 

花少北惊呆:“你不能揍KB的!”

 

北子妈:“不出去你也一起揍。”

 

没地位的花少北给KB比了个“加油”的手势,果断抛弃了自己多年的兄弟兼一天的男友。

 

KB:“......嘤。”

 

房间里静了下来,KB把北子妈手里要见底的茶加上了,北子妈半晌没动,好在最后还是喝了口。KB刚松了口气,就听见她说:“他这人毛病多,想的也多,从小到大都特容易受伤,你能护住他吗。”

 

KB一愣,想了想,说:“他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我就喜欢凑上去找他。他性子敏感我也知道,不过没关系,我这个人皮厚的,他不想交际,我替他交际,他想出去玩,我陪他玩,我比他耐磋磨,也习惯疼着他了。我是他外面那层壳,碎不了我的话,别人别想碰着他。”

 

他抿抿唇,这个自进门后都很紧张的大男孩有些腼腆地笑了:“阿姨,他也喜欢我,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

 

6.

吃饭时,花少北一直都很好奇KB跟他妈都说了什么,怎么气氛缓和了不少。KB殷勤得很,吃过饭就跑去洗碗,花少北蹭到北子妈面前,说:“妈,你没把他揍傻了吧。”

 

北子妈没理他,一边看电视,一边问:“他会做饭吗?”

 

花少北想也没想地答了:“会,炒饭特别香。”

 

他往母亲大人身边又挨了挨:“还会养猫呢,之前花生米就是放他家了。我跟你说过的,他就是我讲过的那个最好的朋友之一,特别厉害,打游戏也厉害,朋友也多.......”

 

他絮絮叨叨一大堆,北子妈烦了,往他嘴里堵了瓣橘子:“行行行,知道了。”

 

他们工作都比较忙,第二天就要回上海,走的时候北子妈装了一箱特产,还有一本菜谱,交代说:“他喜欢这本里面画圈的那几个。”

 

KB眼睛晶亮,疯狂点头。

 

两人坐上了离开的车,才终于松了口气,花少北拿他的手机玩吃鸡,把他胜率掉了一个百分点,KB一边说你真菜,一边教他压枪。

 

花少北玩着玩着,突然说:“我感觉自己忘了什么事。”

 

KB问:“什么事?”

 

花少北想了半天,倒吸一口凉气:“我忘记给给花生米留猫粮了!!”

 

KB:“......”

 

花少北看他表情,惊骇:“你不会也没给帮帮白粿留吧。”

 

KB:“......”

 

草,养猫需谨慎,拆家成定局。


评论(10)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