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逢

写我喜欢的cp

醉酒

#主茄花、幻花

1.

花少北在KTV里喝醉了,不省人事啥都不干只会哭那种。


哦,哭就哭吧,抱着老番茄喊着人名字是什么毛病?


生离死别一样,又 舌甘  膩膩的要命。老番茄起个身想给他擦脸,花少北把人抱得紧,哭着不撒手,那架势恨不得是把自己整个身子都揉老番茄怀里。


某幻一边心里骂他怎么这么粘人,一边又心里酸汤翻天覆地地想怎么不见他那么粘糊自己。


这是一场up们的KTV联谊局,本来都要散局了,没想到一直闷声不说话只喝酒的花少北会搞这一出。顿时大家都笑成一团,说花少北你丢不丢人啊,你扯这么紧是想谋杀一哥吗?


中国boy也笑,一步跨过去,想把他给揪下来。揪了几下没揪下来,脸就黑了,还佯装是在玩笑,说北子哥你给我下来,茄哥那么小一只,你这五大三粗的在人家怀里都溢出来了,过来哥这儿,给你更大的怀抱。


花少北被他扯的烦了,从老番茄怀里抬头瞪了他一眼:眼睛是通红的,泪水糊了满脸,哭的确实很惨。


中国boy噎了下,就不再动他,又回了座位。


某幻忍耐力到了头,刚要起身把人拽过来,就被boy拉住了。某幻心情很差,boy说马哥哥,您还没看出来呢,现在只有一哥有力的臂膀才能温暖人家小哭包。


某幻在吵闹喧杂的音乐和缤纷迷亂的灯光里看向那个角落。老番茄一只手圈了人家大半个身子,把人牢牢护在怀里,另一只手拿着湿毛巾给人擦脸。边擦着脸边说着什么,听不清,但是眉目和唇齿都很温柔,大概是在哄人。


真碍眼。


散局之后,某幻看着仍然扯着人不撒手的花少北,声音很冷,说北子哥回去了。


花少北没说话,老番茄开了口,温和得体地说:“北子哥有心事,今天我照顾他吧。”


boy说你去哪儿照顾,老番茄有些腼腆地笑了笑,说:“我带他住酒dian。”


他把花少北搀扶好,抬眼看过来,说:“某幻你放心吧,我会看好他的。”


某幻声音混着冰碴,说:“你问我干什么 ,问花少北啊。”


他话音刚落,就看见花少北往老番茄身上蹭了蹭,说困了。


某幻活生生被气笑了,他一个人上了回家的车,走了一段路没忍住从后视镜里看了眼。深秋的夜有点冷,老番茄给人披上外套又擦了眼泪,捂着花少北的手笑。眼里都是亮的,看起来是真开心。


某幻磨了磨牙,想去他妈的一束阳光。


2.

这场up主们的私人聚会,本来花少北是不想来的。某幻说北子哥你最近不是心情不太好吗,就当放松放松。


听见这话的花少北在床上一动不动,某幻以为他不去了,刚想帮他在微信群里拒绝,就看见被窝里伸出一节雪白的细瘦的小臂,花少北顶着被子幽幽坐起来,说我去。


大白天的,房间里没开窗帘,隐隐有日光透进来。晦暗的光线里,他白的惊人。某幻莫名嗓子有点干,说了声好就退出了房间。


走的时候是两个人走的,回来的时候却只有他一个人。某幻开了灯,在房间里踱来踱去焦躁得很。花生米睡得很香,某幻过去就把它给举了起来,说花生米害搁这儿睡呢,你爹不要你了,要住植物大棚了。


被吵醒的花生米挠了他一爪子,某幻委屈极了,当场就拍了照片想发微博诉苦。一打开微博,刚一刷新就看见老番茄发了个视频,配文“北子哥老流氓了”。


某幻点开视频,里面的画面是酒店的床和电视墙。没拍人,只有声音。在摇晃的视角里,花少北哼哼唧唧地说你别跑让我抱抱,老番茄颇为可怜凄惨地说“你别扯我衣服”,话刚说完,视频就结束了。


评论区一片问号,全是“给兄弟看看”,热评第一是“你俩大床房?牛的”。


某幻把十一秒的视频点开又关闭,关闭又点开,冒着火气地在评论区留下句:“确实流氓。”


评论回复疯狂地涨,刷屏式提问“我有个兄弟想问问细节”


某幻一个没看,直接退了。


3.

花少北第二天下午才回来,披着老番茄的外套。某幻盯着他开门关门,换鞋进屋,两人之间沉默极了。


还是某幻先开的口:“你们干啥了这么晚。”


花少北说赖了会儿床,他把外套挂在衣帽架上,行动间似乎因为身体上的不适而皱了眉。他回答完,就要上楼进自己屋,某幻眼疾手快扯住了他后衣领。花少北喊了声疼,反应很大地转身捂住了自己的脖子。


他刚想质问某幻干嘛,就看见对方一脸阴冷,话就这么咽了回去。


花少北脖子上深深浅浅的不少印子,某幻眼里是冷寂的,脸上却带笑:“你们做了?”


花少北没说话,某幻嘲讽地补充道:“就住了一晚,你们就做了?”


花少北放下了捂脖子的手,安安静静地看他,说:“是,我们做了。”


他回了房间,某幻坐在楼下的沙发上,狠狠地踹了脚身前的桌子。


他跟老番茄打电话,对面听起来温柔又体贴,说:“某幻,北子哥怎么样?我本该把他亲自送回去的,可惜临时有事。 ”


某幻开门见山:“你们昨晚上干什么了?”


对面的大学霸因为他直接的提问而红了脸,阿巴阿巴了半天最后稳定了声音,带着掩不住的雀跃和欣喜,笑眯了眼说:“你知道的,某幻,我一直很喜欢他。”


某幻脑子里面空荡荡的一片,或许他应该干巴巴地说什么祝你们幸福,然而他嘴巴张张合合,最终也只是沉默掐断了电话。


4.

老番茄挂了电话,旁边同系的师兄问他:“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老番茄挠了挠脸颊,说没什么,就是有个期待很久的东西要得到了。


在那个醉醺醺的前夜,花少北说“老番茄你抱抱我,抱紧我。”


老番茄抱着脆弱期的他,拍着他的背,什么也不问。他因为这人的亲近和依赖而感到愉悦,甚至还有心情哼着摇篮曲哄他。


直到花少北说,老番茄,我脑子要炸了,你有没有法子让我什么也不能想。


意亂青迷只在瞬间,之后的一切都顺理成章。花少北意识浮沉间趴在他胸口哭,哭到最后已经不知道今夕何夕了。


暗調的灯光,混沌的脑袋,无法控制的身体,眼前一切都似真似假——


——所以花少北委屈巴巴又悲伤地喊了声“某幻。”


老番茄动作一顿,用行动告诉他自己正和谁在一起。在花少北支离破碎的ku  月空  里,他温声又耐心,说北子哥,是我。


他抬起花少北汗津津的手臂说是我;


他捏着他纖&白的腰说是我;


他吻着花少北通红的眼角说是我。


最后他趴在他身上,笑得眉眼流光溢彩,指着他的心口说:“北子哥,这里也是我。”

评论(19)

热度(42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